想當初尼國的行程出來的時侯,對這個旅程有興趣只是因為這一團是老師帶的攝影團,應該會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但是當時卡在工作剛找到,所以也沒有特別多想,但因著發哥老師的一句話,尼泊爾是一個會讓人改變人生觀的地方,讓我對這個國度產生了好奇,什麼樣的地方會讓人改變人生觀,必定是個和台灣有天壤之別的地方,所以這個行程一直放在我心裡,心想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不會放過它的!

    可能有了這樣的想法吧,上帝幫我安排了一下,在上一家公司工作了快三個月,領到的薪水差不多也就是這次的旅費,還可以小血拚一下,其實以前的我應該不會花這麼錢在玩樂上面的,總是想給自已留點後路,怕以後萬一有什麼需要的時侯會用到,最近這幾年來,我發現我的價值觀也改變了很多,越來會把握讓自已放鬆的機會,這點,也是受到bogi爸的影響,很多事,現在不作,當你有一天什麼都準備好了決定要去作的時侯,也許已經垂垂老矣,心有餘而力不足吧!

    這次的旅程,因為沒有帶小DC,所以錯失了很多行程記錄的機會,數位單眼全程也只拍了700多張照片,但好險的是,這次的團員都是認識的,沒拍到的鏡頭,除了放在我心裡之外,也許還會出現在其他團員的相機裡,所以,沒看到的照片,就請參考大家的部落格唄!

 

(3/21)Day 1 -    台北~曼谷~加德滿都

    這天早上bogi爸爸送我到家裡附近的公車站,上車準備往中正機場出發,搭華航的班機途經曼谷轉機,到了加德滿都已經是當地下午4點多了,一下飛機看到加德滿都的街景,發哥當場就問大家有沒有覺得身在台灣很幸福啊?的確,一個國家的首都街道還是坑坑洞洞,塵土飛揚,路上到處看得到牛、馬及隨地小便的人,一堆沒有工作的男人在街上無事閒晃,到了晚上(其實也才當地大概7點而已!)整條街暗摸摸的,只看到少數幾個店家有開,而且是點著蠟燭在招呼客人,身在台灣的我們沒有親眼看到的話,實在很難想像!

    其實出發前兩天在電視上看到加德滿都有藏人在抗議示威的消息,還很緊張的打電話給旅行社的先生確認行程會不會有問題,到了當地一看,風平浪靜的,只有偶而在路上看到舉牌子或布條的抗議人士,加上我們住的地方是加德滿都的五星級飯店,有武裝警察鎮守,一般的民眾也不能進來,當場安心了不少。

   學長說沒有照就沒有真相,剛才癈話太多,不過我第一天的照片只留兩張,一張是大家在飯店前面試拍月亮紋路的試拍照,一張是試拍飯店擺放的蠟燭,沒有什麼紀念價值更沒什麼參考價值,直接跳過去浪過去到第二天好了!

(3/22)Day 2 -    飯店~市集~帕坦舊王宮~那嘉閣

    第二天早上我記得好像是8:30才集合,9點多才出發,那時侯覺得這一團的集合時間不像是攝影團,比較像是旅行團,不過第三天以後就發現我錯了,每天都早起出操,上車只想補眠啊~~

    因著這天比較晚集合,所以大家早餐後無事就在飯店附近大拍特拍,來看看唄~~

01.飯店中庭,有擺放一些躺椅給客人休息用~

02.飯店大廳,這是發哥的攝影揹包~

03.

04.

05.

06.這是陪伴我們11天的導遊~Ridip

07.為我們服務的第一台車車及小弟

 07.加油站排隊加油的盛況

08.拍照很拚命的同學!

 

今天先寫到這裡,明天再繼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