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gi)喂,媽媽,你很懶哦,最近怎麼沒有我的文章呢

(媽媽)好啦好啦,不是已經在整理了嗎,等下就幫你PO了!

........

    老實說最近還真的很懶得動,可能因為天氣變冷了吧,BOGI你不是也都躲在被窩裡面不想出來,還敢嫌我懶,但是真的滿久沒幫他PO文章了,就把這幾次出去玩的照片放上來給大家看一下吧!

    上次一群朋友去BOGI伯伯的民宿住,一早先去北海岸的草嶺古道走走,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一路都走階梯的關係,覺得腳好重,到了山頂涼亭因為風實在太大,也不敢放BOGI下來走,但是BOGI一路坐人力轎子,這次還把背袋中間的窗戶打開讓他看風景,我想會比他自已下來走還舒服吧!下午到大溪漁港買海鮮去BOGI伯伯家煮大餐吃,那幾天的氣還滿熱的,涼風一陣陣吹來,還真是悠閒呢,害我都忘了把相機打開幫BOGI拍照,就勉強看一下有拍到的照片吧!

草嶺古道路線圖,我們是從大里天公廟往上走到頂再下來..

BOGI這次可以坐轎子看風景,奇怪,以前都沒想到把中間的窗戶打開,可能是怕他跳下來吧!

又被爸爸捉弄,用小精靈頭!

朵朵阿姨也來了!

特寫照!

朵朵阿姨穿新衣,因為朵朵阿姨比較胖,怕大家誤會他的肚子有幾個月身孕,所以照正面就好!

粉色的衣服如果再加個珍珠項鍊就更高貴了!

  上個星期回了新竹娘家一趟,順便帶BOGI婆婆去新埔買柿餅,有婆婆牽著BOGI,我才能專心拍照,不過BOGI婆婆好像有戀家症侯群,怕人不在家屋子會被抗走似的,買完柿餅一直催我趕快回家,BOGI婆婆啊,現在是還有體力可以出來玩,以後想出來也不見得有體力,所以要好好把握,不要急著回家

柿餅婆的家裡養了一隻狗狗,一直盯著BOGI瞧,剛開始的時侯好像還很和善,不一會竟然開始生氣了,BOGI不要挑臖人家,人家的體型可是比你大上幾倍,一口就可以把你的頭咬掉的!

來到這邊一定要跟柿餅拍一張!

這是上次外拍沒拍到的角度,不過今天沒有光影,看看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