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星期日bogi在床上尿尿被爸爸打得很慘之後,最近bogi乖多了(....爸爸說那天他很生氣,所以有始以來打的最慘烈的一次,雖然因為媽媽出門沒看到(還好我不在家,不然可能會心痛...),不過接下來幾天bogi的表現真的很好....),媽媽在房間整理東西,他就靜靜在門外待著,不想跨進來,其實這樣也好啦,至少可以暫時脫離當太監狗的陰霾,希望bogi就這樣一直乖下去不要亂尿尿了

    入秋以來天氣開始比較涼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bogi的甲狀腺有比較低的關係,比較怕冷,原本想說bogi已經成犬今年冬天在家不想讓他穿衣服,有出門再穿,可是看他一直抖,還是給他穿一下再說,不然感冒了更慘!  所以媽媽又整理了一些夏天的衣服,幫他作了一件,就是下面他身上穿的這件桔色的背心,給他平常穿,bogi穿上之後爸爸說這件很帥耶,顏色又亮,所以媽媽又作了一件,就是畫面中bogi在咬的那件,穿上之後bogi當場變得很像小女生,呵,bogi爸爸看到之後說我可以作去賣了,也算對我的肯定吧,心裡一高興,想到之前說要幫朵朵作一件,於是打電話問了朵朵的三圍,又作了一件背心,這個星期六要跟朵朵去住bogi伯伯的民宿,到時侯就可以拍到朵朵穿新衣的樣子了

兩件衣服的正面照~

背面照,粉色這件是要給朵朵的,因為作的有點大加上單色的太素面,所以用伸縮帶作出有點皺褶的效果,希望朵朵穿的習慣!至於左邊這件的試穿照呢,因為懶得幫bogi換,所以就等下一次和朵朵的照片一起放囉!

很久沒出現,這個就是已經7歲的朵朵阿姨了,希望她喜歡這件粉紅小衣!

 

    bogi媽媽有空就會煮個雞湯給自已小補一下,上次問過醫生,狗狗可不可以喝雞湯,醫生說可以,但是不可以太油,之前因為每次煮雞湯都有放鹽,所以不想給bogi喝,這天bogi媽媽想到一個方法,買雞肉的時侯跟老闆多買一副雞骨架,反正bogi不能啃雞骨,吃太多雞肉又會變的挑食,所以用雞骨架熬雞湯剛好,川燙過後可以把骨架上的肉撕下來給bogi吃,剩下來的骨頭繼續熬,煮完之後把骨頭撈掉,當天喝不完的可以放在容器裡面冷凍一次拿出一點加熱使用,還滿方便的,而且骨架很便宜,懷孕中的狗狗喝雞湯更好哦!   不過記得湯煮完後要把上面浮的一層油撈掉,不然寶貝可是會拉肚子的!

 

我是把雞湯放在baby food的空盒裡冷凍,從冰箱裡拿出來看要隔水還是微波都很方便!而且一天一瓶,份量剛好呢!

這次煮的雞湯加比較多的水,不過這小子一樣捧場,全部喝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