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老兄是誰呢?

噹噹!他就是我老爸~~五萬是也,別懷疑,五萬是他的名字,媽媽在猜名字的由來,可能因為爸爸是老闆家的當家種公,所以希望他每年都有五萬的產值吧!

我爸爸是不是很帥啊,仔細看,他的耳朵比我大,也有大嘴皮呢!媽媽說,我的花色比較像媽媽,但是我的彈跳力應該是遺傳自老爸,這張照片裡面,爸爸也是用後腳站立哦!       (照片是翻拍的,有點糊啦!)

不過媽媽說我更強,看我的表現!~~~~~ 後腳站立,還會後仰,腰力很好哦,當我女朋友一定幸福的啦!

跳高,我的彈跳能力,爸爸媽媽都很佩服呢!

媽媽說他去老闆家看我的時侯,本來老闆想把我留下來當種公的,看爸爸媽媽很有誠意才讓我跟爸媽回家,老闆說,五萬老爸四個月就出差了呢,四個月,媽媽你應該聽錯了,是不是十個月啊?

(媽)也許是因為BOGI原來是要當種公的吧,所以小時侯營養很好,一回到家後腳就很有力了,會得犬瘟是因為媽媽疏忽,寒流來了也沒幫他加溫,唉,第一次養狗嘛,爸爸又一直唸說,狗狗不是不用穿衣服,睡路邊的嗎,所以媽媽也沒想那麼多(不要罵我啦,我已經知錯了,現在都有注意了哦!),還好BOGI撐過來了,現在還這麼健康,真是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