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看到咪將麻po說北藝大有娃聚,想說帶bogi去認識新朋友,就和咪將麻約好一起去北藝大,因為下雨沒辮法讓狗狗們跑跑,大家就在藝大咖啡旁邊的走廊喝咖啡,不過勒,bogi那天好像發情了耶,而且對像竟然是....咪將麻

晴天霹靂啊!可能是家裡沒有其他狗狗的關係吧,他大概以為他的對像應該和媽媽一樣是個女人吧!

只見bogi一整天跟著咪將麻滿場"騎",騎乘次數多到我已經不想數了,總之找不到他只要看到咪將麻,bogi一定在旁邊,連零食和發情的母狗都引不起他的興趣,一直跟著人家,媽媽叫也叫不聽,看來下次出席娃聚,還是要有爸爸在場,才會收斂一點!

昨天有出席的朋友們,真是抱歉讓你們看到這麼這一幕,不過真是奇怪,bogi對我、我妹和其他阿姨們並不會這樣的,頂多是熱情一點,跑去親人家而已,就算有騎乘的動作,頂多是一次,被制止後就結束了,咪將麻,真是抱歉,回去我請爸爸教訓一下他好了!

由於下雨天天氣剛好,加上早上早起和那天早上開車上路被嚇到,所以媽媽昨天實在太想睡了,一 下午都在打呵欠,加上bogi忙著找他的新歡沒時間理我,所以也沒拍到什麼照片!

 

天氣不好,大家窩在藝大咖啡外的走道聊天!

bogi又在對咪將麻作xx動作了


其他的照片都拍的不好,不是糊掉,就是只拍到狗狗的背面,還是不要放出來荼毒大家的眼睛好了!

昨天回去的時侯媽媽就在想,bogi會不會以為自已是人類,所以只對人有興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