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次旅遊的最後一站啦,爸爸說這篇還是由他來介紹囉!

話說.....

今天準備回彰化喝喜酒勒, 趁著周六早上還沒很多遊客的空檔, 來去玉穗野溪溫泉泡泡, 入口在南橫公路100.5K, 不過距離是5公里, 標示牌寫錯了!

到了玉穗溫泉旁, 看見河川正在整治, 左邊遮雨棚下就是第一溫泉池

 

清澈滴溫泉池~~

 

決定來去第二溫泉池泡泡 

 

別怕別怕, 先試試水溫

 

池旁邊赫見一隻泡的太爽而陣亡的溪蟹

 

(媽)忍不住吐槽一下,應該是要喝水被太陽曬死的吧!  bogi還差點要把它當大餐,還好及時被我制止!

 

看來Bogi還是怕水, 於是乎......大船入港嘍

 

(媽)這招很棒吧,是媽媽的點子哦,改天來訓練bogi泡澡,下次可以在桶子裡面一起泡!

 

(bogi)ㄟ~ 今天是出來玩的第4天了,每天都睡眠不足, 忽然間覺得船怎麼晃呀晃, 而且船底板好溫暖ㄛ. 好想睡ㄛ

 

Bogi不會暈車, 怕暈船, 看來我來幫他固定一下小船吧

 

遠方傳來滴滴答答的怪聲音, ~ 原來是對岸的阿伯在施工




泡完了. 好爽ㄋㄟ

(bogi)爸爸等等我, 你走1步我要走5, 不要丟下我


一路上, 媽媽一直在找愛玉仔, 就在一處不起眼的路旁發現疑似愛玉的果子, 近看.......芒果是也



(媽)想去玉穗溫泉的朋友們請注意,一般車子是可以到的,不過路上落差很大,而且路況比較差,如果真的想去又怕愛車水土不服的話,最好是坐休旅車或四輪傳動車等底盤比較高的車車進去哦,到了目的地,會有怪叔叔來跟你們收一個人一百元,算是他們在這邊維護的費用,其實這個地方維護的不錯,而且還有遮陽棚呢,所以就給他們囉!

 

 

 

要聲明"狗兒子可沒下去泡湯喔,  試水溫僅僅嚇嚇他罷了,  況且附近還有泡湯客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