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完天龍吊橋,因為明天還要去彰化喝喜酒,所以爸爸媽媽準備慢慢往回走....

咦,爸爸去哪邊了?

(媽)bogi你很奇怪,每次爸爸下車你就往駕駛座跑,是前面比較好玩嗎?

因為爸爸忙著開車,都沒空理我所以我去盧他,叫他幫我抓抓啊~~

(爸)這邊是林管處向陽護管所,爸爸和朋友去爬三叉山、向陽山和嘉明湖都要來這邊繳入山證哦!知道嗎!來,親一下!

(媽)那我也要親一下!

你們兩個實在很無聊,我都不想理你了!

看到一群登山的伯伯,剛下山,一付很累的樣子,其中一個伯伯趕緊打電話回家報平安,想當初爸爸也是在這邊休息,打電話給媽媽的吧!

離開嘉明湖登山口,爸爸說他和媽媽三年前來爬塔關山的時侯,就是住登山口附近,那邊很舒服哦,我們到那邊吃個午餐,順便享受一下攸閒的下午茶!

這邊真的很舒服呢,一邊聽鳥叫聲,一邊吃面包,我還有專屬座位哦!

吃完午餐,我們還在車上小睡了一個鐘頭,下午繼續往中之關古道走!

(爸)走走走,bogi我們走一小段,到天池那邊看個風景就好了!

(媽)舉雙手贊成的啦,昨天爬山,現在腳還在抖呢!

(媽)天池附近的觀景台,天氣好好哦,趕快來幫bogi拍個照片!很棒吧!

到附近走一走!

有一片不知明的松林,滿漂亮的呢,再來拍張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