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11, 2011

    米修家來宜蘭冬山Long Stay已經2個多月了,期間也跟著大哥全家出遊了幾次,但帶著bogi像以前這樣到處晃晃的日子卻是屈指可數,趁著農舍地基開挖之前的空閒,補償一下bogi,來去趴趴走


第一站:好久沒到訪的太陽埤,當地人管它叫"蟳管埤",原來它兩側的山脈很像螃蟹的大鉗嘴而得名,記得上次到訪已經是10年前了耶,碧綠色的池水+微涼的風,很適合夏日午后和阿那達兩個人來這邊野餐哦





壞鐵說,下一站要去哪啊?我說,來喝酒吧!

第二站:到了員山鄉赫赫有名的金車威士忌酒廠,這還是很俗的米修家第一次來訪,雖然是週四非假日,廠方依然很貼心在每個整點都安排了導覽,不過畢竟是第一次到訪,很快我們的視線就被旁邊一排酒桶給吸引過去了



哇!   橡木桶耶,趕快來跟bogi拍一張,只是bogi你為什麼一臉無奈咧?
是因為不能出來跑跑還是因為沉醉在酒香中突然被吵醒咧?好啦,等中場休息的時侯就帶你出去玩!



我只希望,年過40以後,壞鐵的肚子可千萬別呈現這種曲線(只是....可能已經來不及了)



有秩序的酒桶大軍




免費的品酒的活動開始了,雖然只有少少的一口,但每天參觀的人潮這麼多,要讓每位遊客都可以品嚐的到,還是可以看出酒廠的誠意,除了回饋客戶外我想酒廠應該更希望大家瞭解到,唯有宜蘭這片好山好水才能製造出品質這麼優良的威士忌哦!




甘醇順口,乎乾啦~




從酒廠簡介>生產線參觀>威士忌品評也花了將近一小時,接下來就是Bogi逛大街時間




此景,讓米修家更是難忘KAVALAN WHISKY在嘴中散發的甘醇




<好站連結>

金車威士忌酒廠 

員山鄉內城村太陽埤

米修日租小棧/米修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