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28~30, 2010

 

即使陽光已經露出浮雲映射在山莊,這深秋的清晨依舊低溫,今天我的夥伴將會來到山莊跟我會合.他們已於凌晨3點由七卡山莊出發,在失眠及低溫之下摸黑走夜路確實對體力及精神上是極大的折磨,相較之下,昨天雖然孤獨了一天,但是能夠早一天上來這裡適應高度外加賞美景,也是一種幸福


 

01. 火紅的陽光映在山莊,也讓我前進聖稜的心沸騰了起來




02. 離開山莊,邁向不同於往雪山主峰的黑森林水源路,全新的體驗,全新的感受




03. 經過供給369山莊的水源地之後,就是開始一路的陡升,雖然苦,但還不至於被炙熱的陽光曬昏頭




04. 終於見到這麻辣碎石坡了,再加把勁,苦撐過這邊就正式踏上聖稜之路了






05. 俯瞰這碎石坡,沒膽的千萬別往這邊來,雖然這美麗的雲海相陪伴,不過這一路滑溜溜的,這一失足可會成千古恨




06. 終於站上了夢境般的聖稜線,往北方望去,她~正是我們要去拜訪的朋友




07. 在凱蘭特崑山的好友們,感謝你們的作陪,讓我有幸能夠在此和你們共度




08. 深秋的午後暖陽不再炙熱,反而讓我成為主角






09.
這靜靜佇立在聖稜線上的圓柏,陪伴著許多山旅過客(3.8K)




10. 傍晚,終於來到這夢幻般的紅頂小屋,很幸運的沒有其他山友的打擾,如此~讓我的心靈更為沉靜




11. 寒冷的夜,黑暗的大地,在這海拔高度3500公尺的童話小屋旁,星空更顯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