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了很久,要不要把部落格換到無名,記得之前美月姐有問過我一樣的問題,小魚姐和雅雯也暗示加明示了很多次,那時侯就是不想換,總覺得這是幫Bogi建立的園地,也厭倦了常常搬家的感覺,更不想同時維護兩個部落格累死自已,可是最近想法有點不一樣

  

第一這個部落格的性質已經有點變了,我現在比較常放外拍的照片,每次看大家的留言,有時侯因為奇摩的驗證碼比較難猜,留言會出現兩三次,心想有點對不起大家

 

第二以前Bogi和攝影不太能同時兼顧,有外拍就不能帶Bogi,但是經過太平山和合歡山的旅行,證明Bogi也是可以陪著我們出門的,雖然有時侯會因為顧Bogi而比較少拍,但是心裡是充實的,以後如果我和Bogi爸爸自已要出去拍的話,能夠帶上Bogi的地方,我們一定會儘量帶!

 

第三Bogi爸爸說如果我要搬的話,他就把部落格搬來和我一起!

 

新的Bogi棒棒和爸爸麻麻的攝影部落格叫米修的心家是為了提醒自已,人是很緲小的,也承接了上一篇,提醒自已要謙卑,是指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提醒自已不要太急,也提醒自已珍惜邊的一切,再來,米修唸起來是不是和美秀很像呢?

 

所以,正式宣告我們要搬家了,以後,請來這邊找我們一家子!

米修的心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