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三天連假,本來就打算要出去拍照,只不過地點因為天氣的關係一直變來變去,從北海岸、淡水、苗栗、一路討論到合歡山,後來bogi爸爸判斷星期五台北的天氣應該不壞,就想說去黃金瀑布先拍拍,隔天再往苗栗跑,結果一到現場,雨一陣一陣的,沒拍到什麼卻淋的一身濕,回到家後bogi爸爸堵爛說要連夜衝到合歡山,有人要當司機,當然好囉!

不過自已開車上山還真的滿累的,第一天的日出沒走到定點就快天亮了,只好先拍,下午的夕陽照例是共姑了,本來想拍星軌也因為月亮太大共姑,第二天的日出,雖然走到了定點,但是手忙腳亂的,也沒抓到黃金拍攝點,拍出來的照片漏光嚴重,看來基本功還是要勤練,不過有了這次的經驗,下次應該會更好吧

 

1黃金瀑布-望鄉
(抓住一瞬間的陽光拍的,剩下來的時間全都在下雨)

 

2黃金瀑布-淚人

 

3合歡山-日出(算是比較成功的一張了)


4合歡山-車跡

 

5合歡山-直上天際

 

6合歡山-主峰旁星軌

(第二天的早上其實有比較早到現場,但是為什麼沒拍到日出呢,因為在玩下面這張,就錯過了拍藍色調的大好時機,算是買個經驗吧!)

 

7合歡山-層層疉

(這張沒什麼主體,看看就好!)

 

(補:)

這次bogi的照片幾乎都在bogi爸爸的相機裡,索興就讓給bogi爸爸去po,不過,這張實在是太可愛了,忍不住偷過來讓大家看看,呵!

bogi爸爸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