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個你不用知道我也不會講的理由,兩年前大概也是這個時侯吧,我和bogi爸爸決定不生小孩了,於是我提出要求,希望養一隻狗,過了不久,狗爸打電話來說吃飯的時侯看到有家吉娃娃的私人繁殖場,狗狗看起來還滿健康的,問我們有沒有興趣去看,本來想養母狗狗的我,一眼看到bogi,就覺得很喜歡(記得那天,bogi一到我身邊,就很乖的睡著了,後來一抱到狗媽身上,馬上就拉了一泡尿,呵,好像注定是來當我的小孩一樣!),當場就下了訂,兩年前的10/28bogi正式來到我家,之後,為了要把bogi拍好,買了台單眼,又報了攝影課,從此一頭栽進攝影的世界!

 

    雖然基督教不信輪迴這一套,但是從小受家裡信佛教的影響,我一直都覺得,其實bogi本來就應該是我的兒子,只是因為決定不生,所以變成狗狗的樣子來到我們家,我是生平第一次養狗,有聽人講過吉娃娃和一般的狗狗不一樣,佔有慾特別強,我也覺得bogi是隻很粘人的狗(聽說我的機車一進巷口,bogi已經在門口等了,而bogi爸則是要走到樓下開始爬樓梯的時侯,bogi才會到門口等他,這個程度上的差別,有時侯會讓我有莫名的興奮感呢!),只有在聞到我和bogi爸爸的味道,確定我們在旁邊的時侯,他是安穩的,一整天咬著棉被睡覺也沒關係,雖然我常常為了外拍不能陪他,他好像也很了解,只用一雙水汪汪的眼睛望著我!

 

    基本上我是一個滿自閉又不會安排自已的人,這一年多來,生活的步調變快了,有時侯我會覺得bogi是上帝幫我開的一片門,透過這片門,上帝又幫我開了另一扇窗,讓我覺會用鏡頭看世界,也許攝影這條路我不是走的很好,但是多了一股往前走的動力!(所以上帝是說,人,實在是不能太閒,你去找點事作吧….是這個意思吧!)

 

廢話一堆,進入正題!

 

 

    今天,是我家bogi大人滿兩週歲的日子,這段日子,很感恩有你的陪伴,也許爸爸媽媽的表現有時侯並不讓你滿意,從今而後,我們還是會儘力作好狗爸媽的責任,一起幸福的走下去吧!




基本上這種日子,自然不能免俗的來回顧一下!

1.初來乍到(一臉鎚鎚的樣子!)

 

2.睡的香的咧!(肥軟肥軟的感覺!)

 

3.第一次進烤箱(驚魂未定的樣子!)



4.是隻很有個性的狗(超殺的啦!)

 

5.也會害羞的啦!

 

6.曾經~也很勇猛哦!

 

7.像極了小精靈

 

8.也像狐獴

 

9.痛苦的一段記憶

 

10.也有美好的回憶

 

11.可以一起出去玩是最快樂的事!

 

12.以後~也要快樂的一起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