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受了我閒閒在家的影響吧,bogi爸爸這半年得了嚴重的工作倦怠症,心情都悶悶的,為了解悶也為了很久沒跟這群朋友一起出門玩,大家安排了一趟蘭嶼之旅,但是因著有人是去解悶的,所以不淮帶腳架,就一台30D+16~35到底,在蘭嶼三天,三天的天氣都不一樣,第一天陰天,第二天下雨,第三天出太陽,到了第三天有點小後悔,如果有腳架的話,應該可以拍的出上次去墾丁時旭音拍的那種寶藍色色調吧,所以下次再來,浮潛裝備、釣魚裝備和攝影裝備都要帶齊全

1.望海的阿媽   這個阿媽的表情讓我很想把她拍下來,有種歷盡滄殤的感覺!

2.兩個皮蛋

3.滿滿的行李

4.第三個皮蛋在咆嘯

5.滿載的飛魚

6.阿伯晒的真黑

7.真的,回到家一看,我的焦好像真的對到鳥上了!

8.看大家的裝扮,就知道天氣很差,至於為什麼要把右邊留白這麼一大塊,老實說只是直覺,也不想裁掉,有點怪又不太怪的感覺!

9.一大早有人在晒飛魚干,可惜有兩台機車在現場,有點亂!

 

10.好架,真好架!

 

11.拍到有工人在造拚板舟

 

12.到了晚上才會出海補魚的獨木舟

13.這才是真正美麗的蘭嶼啊!


達悟,是人的意思,蘭嶼島上的人認為自已是住在蘭嶼島上的達悟,粉世界大同的一個想法!

在蘭嶼,很有渡假的悠閒感,我們一行人光在海邊的發呆亭就待了兩個下午,這邊的人不喜歡觀光客胡亂拍照,看到鏡頭就閃,也很保護他們的土地和天然資源,第三天早上bogi爸去走大天池的時侯,看到步道因為族人的阻攔,只作了一半,對觀光客來說,或許因為種種的不便利而讓遊興大減,可是我們這一群人都覺得很珍惜這份難得的原始,自然的東西維持不易,一旦破壞了就很難回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