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坐完獨木舟,下午騎大象,攝影團成員們大概覺得今天最幸福了吧,這天全程用小白拍攝,iso開到最高把握速度,不過小白的重量加上坐大象一路搖晃,到了晚上手好像要廢掉一樣....

01.上了車,拿起小白猛拍,大家的動作都很一致!呵!

02.本來有答應要幫美月和玉蘭姐拍好照片,可是就是找不到機會拍合照!(每次逮到機會,不是玉蘭姐很忙就是美月姐剛好又把相機拿起來檔到臉,只能希望其他人有拍到好照片!)

03.

04.有發現,全員注意...

05.白犀牛一隻



06.泡水白犀牛一隻

07.孔雀一隻

08.鹿兩三群,有角的最大

09.鱷魚一隻,動作很像bogi晒太陽,仔細看,眼神還真兇說!

10.以下是夫妻情深篇,年輕的一對..笑得很開心!

11.資深的一對,學姐,你嫁對人了!(學長的表情,好深情哦,壞鐵仔要學一下啊~~)    

12.基本上,是來騎大象的,一定要有一張坐在大象上的照片,這隻大象明顯走偏左路線!   

    坐完大象,回 歸攝影團的本業,拍夕陽...

13.夕陽伴牛歸

14.有隻牛

15.我在尼泊爾

16.辛苦的尼泊爾婦女(還是台灣好~~~)

17.有點成功又不太成功的夕陽

(3/27)Day 7-    奇旺飯店旁晨拍~拉車至波卡拉~西藏難民村

    在奇旺的最後一站,其實是大家隔天圍在大樹下拍小朋友圍在一起玩,也是全村的小朋友到齊,但是...沒帶腳架+懶得回去拿...所以.....請參考其他人的部落格好了!

(ps.國內線班機是波卡拉至加德滿都段,之前寫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