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228假期bogi爸爸本來要帶我和bogi出門去探泰崗溫泉,但是因為那天體力不佳不想走路,於是改去外拍,撐了一個多星期,bogi爸爸還是忍不住,趁著天氣還沒轉雨之前帶我們去探探,到了現場一看,果然bogi爸爸的堅持是對的,這個地方真的很值得來走一走,也還好有帶著bogi一起出門,順便讓他去運動運動,不然我看bogi的心裡可能很怨恨我吧

 

 

吊橋....對面山上的樹種很多,顏色超跳的,bogi爸爸說秋天來更好,我想下過春雨之後高飽合度的景色也應該很不錯!

帶著bogi和相機出門,其實還是不太方便,要帶的東西超多,如果下次專程要出來拍照的話,bogi可能就不能跟了!




身上的裝備多,一路走來卡卡的,有點怕跌到山下說!


沿途的風光就讓bogi爸爸去寫部落格好了,直接跳到目的地,溫泉!

(bogi)請叫我飛鼠一號.....(看bogi的姿勢,超像的說!)

(bogi)不再嚇偶了,一點都不想再下水說.....

(bogi)偶想吃蝦味先...

溫泉泡完,因為天色也晚了,和bogi爸爸趕緊再從溪谷爬上山,下山的時侯因為沿途拍照,走了快二個半小時才到,回程只走了不到一個半小時,剛好可以順便當作尼泊爾之行的行前訓!

等待...bogi最近好像比較穩重了,這天去爬山的時侯都會走在我和bogi爸爸的腳邊,回程也會等爸爸來,再加油一點,或許以後出門就可以適時把你放開不用牽繩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