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到了,BOGI爸爸今年還有幾天的假可以休,昨天請了一天的假去宜蘭玩,這次來去新寮瀑布看看,順便可以讓剛學攝影的爸爸練習一下

我和BOGI一向習慣坐後座,而BOGI 喜歡站起來看風景,那天突然靈機一動,把頭枕拆掉,BOGI的視野當場開闊了起來!

換個角度拍BOGI...

辛苦開車的爸爸和喜歡看風景的小狗~~

BOGI爸爸有時侯也很可愛的說

到此一遊...

爸爸第一次練習拍瀑布,第一次拍到如絲的水流,很感動呢!

因為天氣陰陰的,沒什麼光,剛好媽媽穿紅色的,就來當點景好了...

這座吊橋造型還滿特別的說!

偶也來一張....

感覺真是神奇,以前這樣的景點,我和BOGI爸爸花半個小時走完全程就算了,這天竟然只走一半,但已經花了三個小時,邊玩邊攝影真的滿能消磨時間,可見盧BOGI爸爸去學攝影是對的,我們越來越可以溝通了

 

傍晚去蘇澳漁港附近,本來打算拍船跡的,不過看了半天也沒有幾艘船出港,改拍港口好了!

這張是我拍的,時間比較早!

這張是BOGI爸爸拍的,比較晚拍的,藍色色調已經沒了!(誰叫你顧著跟人家聊天,天可是暗的很快的!)

BOGI爸爸指著對面的山,說連外港的燈塔都沒亮,為什麼對面的山上會這麼亮?我心裡面想說會不會是對岸已經打過來了,難道我就要見證這歷史的一刻,後來發現我果然很會作夢,只是漁船發射的信號彈而已啦!

拍到這邊,相機的電池只剩一格了,趕緊叫BOGI爸爸練習一下拍跡,估且不論構圖如何,至少車跡有拍出來,很滿意囉!

有玩到,有拍到,狗狗有散步到,真是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