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一個伴,找一個可以和我分享喜悅的伴....

    別誤會啦,bogi媽媽可不是腳癢了想跳牆,是最近終於革命成功,bogi爸爸答應去學攝影了,其實老實說,我一直都覺得bogi爸爸去學攝影的話,一定拍的比我好,因為早在傻瓜相機的年代,bogi爸爸就已經拍的不錯了,他的構圖也常常讓我有不一樣的感覺,只是可能他覺得揹相機上山太重了,也可能是因為想爬的山還沒去完吧,雖然我從兩個月前就一直盧他去報名,可是遲遲沒有得到正面回應,終於在最近,bogi爸爸連續要去爬南湖和雪北,一次因為突然生病,一次因為颱風沒去成,讓他想到可能上帝要他來學攝影了,而今年他想去的山也完成了兩座,所以終於有空去上課,同學們聽到這個消息,也很高興呢!(以後16期的外拍行程又有人通風報信囉!)

    不過bogi爸爸和媽媽都去學攝影,那bogi會不會沒人顧??這個問題我已經想好了,因為家境清寒,所以我們的器材買一套就好了,bogi爸爸專心攝影的時侯,媽媽就顧小狗順便構圖,不然可以拿拿傻瓜數位拍拍花絮,好在bogi出門還算安份,不然可能會被老師嫌棄,不過我會很認命的,像兩天的外拍行程狗狗不方便跟的時侯只好有人在家顧囉!

    其實bogi爸爸啊,我也已經陪你爬完玉山主北了,現在年紀漸長,山只會越爬越小顆,學攝影是明智的選擇,老人家不是半夜睡不著會很早起嗎,那以後剛好可以出去拍日出啊

 

玉山是很多年前去爬的,等bogi爸爸學完攝影,我們再一起去走雪北拍聖崚線!

(bogi不要亂叫,到時侯再想辦法把你偷渡上山!)

 

這張是bogi爸爸以前拍的,很特別吧,我們兩個人的影子,還有點像恐龍的牙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