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我是bogi,這兩天爸爸媽媽的朋友辦了露營活動,因為這星期大家的心情因為檢驗報告的關係洗了一個星期的三溫暖,所以出去走走趁機放鬆心情,想起來,爸爸的這群朋友也很久沒活動了,所以這次看到好多叔叔阿姨,也看到很多小惡魔,聽說有一個叔叔星期六下午三點的飛機到台灣,晚上6點就到現場和大家一起同樂了,所以說以後要多辦活動嘛,這樣才有機會出去玩啊!

到了露營場地一看,有個遊泳池耶,小惡魔們很高興的下水玩,原本我還很高興的在泳池旁邊跑來跑去,沒想到,媽媽很得意的拿起他幫我作的那件救生衣起來現寶,剛穿上,阿姨就馬上把我丟到水裡,喂,阿姨,媽媽只是要現寶,沒有要我下水的意思耶!

(媽)既然下水了,就游個過癮吧!  爸爸,bogi交給你了!


喂,還故意把我放到泳池中間,不要以為我不會游,我可是有練過的!

一下子就讓我回到岸邊了,這點距離,小case啦!

(媽)bogi甩頭前的特寫,超像小精靈的!

喂,爸爸媽媽,下次別再讓我下水了,再讓我下水.......我要咬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