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去寶媽家看NICK和HOBBY,BOGI又發情了,而對像不是NICK是==>HOBBY,公泂都這樣嗎,人家HOBBY可是男的耶,你搞錯狗了吧!

小子這天壞事作盡,又抬腳尿尿,又發情,我看寶媽可能把你入黑名單了,下次你只有穿GG褲才進寶媽家門哦!

(NICK)我來站高山看狗相踢,專注而認真的表情,真的有這麼精彩嗎?

(HOBBY)我累了,不要再有小狗來煩我,救人啊~

(BOGI)眼到好機會...嘿嘿嘿...

(BOGI)我上...

(HOBBY)無奈中...

(BOGI)運動完的感覺真好!

因為當天太興奮了,隔天早上發現BOGI眼睛裡的縫線再度斷裂,小櫻桃重現江湖,唉,就順其自然好了,既然你嫌自已長的太帥,怕迷死人要負責任,媽媽就不再帶你去挨刀了,也要再次向寶媽說聲抱歉哦,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寶媽家玩,我會幫BOGI作個GG褲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