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這次去南横,又被爸爸騙去爬山了,爸爸說這篇就由他來講解,所以,看倌們請看吧!

話說......

庫哈諾辛山、塔關山、關山嶺山是在南橫公路上,由西而東排列的三座百嶽名山,登山界稱之為「南橫三星」。每一座山都可以輕裝分別單爬,而且所費的時間也不會很長。但是它有一共同點,就是山路均甚陡峭,一路直上,幾乎可以一口氣爬到頂,非常的剌激過癮。

 

庫哈諾辛山 三等三角點No.7534  標高3114m  百岳086
關山嶺山 二等三角點No.1683  標高31769m  百岳077

塔關山 三等三角點No.7535  標高3222m  百岳071

啞口標高2722m, 關山嶺山登山口, 位於大關山隧道旁, 此地亦為南橫公路最高點。整裝出發囉!

(爸)媽媽太累了, 休息一下

(媽)當然囉,我上一顆百岳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年了,中間連小山都很少爬呢,一下子要我爬這麼久,當然會累!

媽媽一直要我看雲海………景色還真不賴呢,趕快怕下來!

一路背著Bogi, 晃呀晃的, 突然間發現Bogi睡的真熟

延途斷崖峭壁不斷

隨著海拔上昇, 壯麗美景一覽無疑

媽媽正在努力的爬丫爬, 垂直峭壁…..真可怕

Bogi終於醒了, 肚子餓死了, 媽媽拿的是餅乾嗎? 嘿嘿…..是石頭啦!

不錯哦,Bogi上山能吃能睡的,沒有高山症的症狀呢,看來是隻好命的狗,以後可以常常帶去爬山!

雲端上的全家福~~幸福哦!

下山途中, 停下腳步再次遠望, 期待這般的美景一直留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