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上個星期六日要去南投採梅子的說,結果星期五爸爸打電話給老闆,老闆說現在梅子還太小顆,叫我們下個星期再去....唉,小阿姨已經為了這次去採梅子特地調班,下星期六就沒空了,沒辦法,只好回新竹晃,順便陪陪阿姨們!

 

(Bogi)媽....好無聊哦,不是說要帶我出門跑跑嗎?

(Bogi)天氣還不錯的說....

(Bogi)有點熱呢!

(媽)好啦好啦!請小阿姨帶你去旁邊草地跑跑好了!

(媽)天氣好嗎,怎麼一下子又下雨了!

 

 

因為天氣不好,大阿姨又和朋友要到台北玩,於是媽媽就載大小阿姨和朋友提早回台北,我想阿姨們可能心裡很害怕的吧!因為媽媽我自從去年年中拿到駕照,是第一次在下雨天開這麼長途的呢,一路上風雨交加,視線真的不太好,還好還是順利回台北了!

隔天還是不知道作什麼,不然來作bogi的衣服好了,有讀服裝的小阿姨加持,作出來的衣服一定更讚!阿姨說他要拆一件衣服來畫版型,果然是本科系的,小阿姨真是專業啊,...bogi..下次媽媽幫你用新版子作衣服哦!

星期天下午要送阿姨去坐車,剛好捷運站旁邊有誠品書局,想起之前大阿姨給我兩百元的誠品禮券,就去逛逛,看到這本書還不錯哦,買回去有空的時侯可以翻翻,順便增加點狗狗的疾病知識!

這星期的結論是.....臭爸爸不早問,害大家的假期都被破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