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bogi阿姨來台北,想說天氣不太好,不然來去寵物廳吃個飯,順便讓bogi見見世面也好,於是來到長春路上的吉娃娃天堂,到的時侯,嗯,不到12點,還沒開店,想說不會和上次去寶之屋一樣,倒了吧!後來bogi阿姨問了一下店員,原來是12點才開始營業,不過還是讓我們先進去坐著!

一到店裡,看到兩隻公的長毛吉娃娃,白的叫sakura,黑的叫fresh吧,兩隻很活潑,sakura一直守在店門口看門,好乖呢,店裡還有一隻臘腸和貴賓(忘了問名字...),因為兩隻體型相當,所以一直在打架,應該是爭地盤的關係,不過只見兩隻狗打得正兇的時侯,fresh就在一旁,伺機偷咬臘腸或是貴賓,bogi阿姨在一旁看的直偷笑,真是隻有心機的狗狗!

那bogi呢,也不知道是年紀有差還是體型叫聲比不過人家,bogi只敢在一旁觀戰,偶而還會叫兩聲,但是大狗一吼,就往媽媽這邊跑,或窩在他的外出袋裡面了,bogi,你之前挑臖大狗的氣勢到哪去了呢?

bogi、sakura & fresh相見歡!

fresh 和 sakura在比氣勢,後來sakura不敵,只好退到門口去看門了!

bogi想靠近fresh,被兇了回來!


可憐的bogi,只敢躲在外出袋裡面,沒關係,等你長大,媽媽再帶你來,到時侯要讓fresh叔叔另眼相看!

店裡的臘腸狗,脾氣很好的樣子呢!.......咦,貴賓呢,怎麼沒有他的照片....因為媽媽相機忘了沖電,拍到這裡已經沒電了...反正下次再來補拍就好!

其實仔細看fresh的臉,和bogi很像呢,不過還是bogi好看啦!

期間吉娃娃天堂的老闆有來看了一下bogi,說bogi長的很可愛,還說bogi可能有長毛吉娃娃的血統,因為上次跟Q-PY比起來bogi的毛量很多也比較長,所以也許是真的哦,老闆還看了一下bogi的眼睛,也說只要手術掉就好了,不過最後老闆提出一點,比較讓媽媽擔心,他說bogi的背已經開始駝了,還警告媽媽不要太常抱bogi,老闆走後,媽媽看了一下bogi,背部還真的有明顯的隆起,天啊,媽媽自已已經有點駝背,bogi千萬不要像媽媽才好,媽媽以後一定會再注意的,最近好多狗媽在談食器墊高的問題,看來媽媽也要來diy一下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