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夕,大家都在忙,媽媽在掃浴室,爸爸在轉DV磁帶,都是些我沒興趣的事,今天來介紹我的傢私好了!

 

這是我的狗窩,有保暖燈和軟軟的墊子,保暖燈是爸爸在B&Q買的吸頂燈,寒流來的時侯多虧了它和厚厚的蓋毯~

這一堆是我的玩具(還不是全部,媽媽忘了把我最喜歡的啾啾飛機拍進來了!)每天爸爸媽媽不在的時侯陪我渡過無聊的時光!(嗯,大部份的時侯可能睡覺比較重要.....)
`

媽媽說一定要拍便盆,因為是媽媽DIY作的,不過其實媽媽只是想省錢吧!這是第一代的便盆,媽媽說她覺得滿美的(是嗎?實在看不太出來!)  (媽:當然,跟二代比起來是美多了...)

媽媽說因為我長太快,最近常常會便在盆子外面,所以幫我換了大一號的便盆,今天正式啟用,試用之後再告訴大家我的心得好了!(不過當廁所好像有點可惜,旁邊的塑膠看起來很好咬,乾脆當我的遊戲間比較好!   恩,又被媽媽打屁股了,好啦!我先試試看好不好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