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還有最後一關口試,其實二階到底能不能過我也不曉得,但是很期待能繼續把三階上完,那天同學問我要不要繼續上三階,我很肯定的說,會,為什麼呢,第一其實從第一階開始到現在,每次剛開始上小團體我就面臨低潮期,可能因為會想到很多以前不會想到的東西,赤裸裸的面對自已的害怕真的讓人很害怕,不過經歷過的感覺會讓人勇敢,這是我喜歡的,再來是二階訓練的是口語技巧,三階是講策略,沒有策略的口語技巧沒有靈魂(哈,我太喜歡這個講法了!),所以繼續暫別自已喜歡的攝影,繼續隨波逐流吧,有一天,生命的意義會自已浮現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