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少上來發文,米修全家靠壞鐵撐場面,所幸壞鐵天生腿賤,到處趴趴走,也累積了不少好圖好文,今天來掃掃我房間的灰塵,順便分享最近幾個月來上課的一點點心得!
 
    有在注意米修po文的人應該記得我年中報名了張老師的課程,從10月中開始上課到現在,第一階段也快結束了,這個階段的課程有分大團體和小團體,大團體偏重理論,而小團體是自探團體,在小團體經驗中,透過團體間成員的分享與討論,來探索自已的行為、想法及情緒的根源在哪裡,及透過成員間彼此不同想法觀念及表達方式的撞擊之下,拓展自已的視野及寬度,在自探的歷程中,與大團體課程所學相結合,我發現了很多過去我覺得困擾的情緒,是其來有自的,隨著時間過去,也在心裡得到了一些解答,壞鐵說我變的比較正向,也比較勇於表達自已,我也覺得現在比較有自信了!
 
    上週和兩個妹妹自已開車到新竹白蘭部落住民宿,其實以我以前的個性,是不可能自已開這麼遠的,這次不知哪來的精神,竟然讓我撐完全程,山路會車、迷路也不怕,真的是很神奇,哈!
 
01.尋



02.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