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聽說RGB有個傳說中的查理大師,沒想到今天真的有幸能讓他幫我設計髮型,真是太榮幸啦,聽說有人想看我的新造型是嗎?正好很久沒PO文了,趁這個機會順便來玩自拍,呵!


01.準備燈光




02.新造型




03.我和Bogi


(其實本來只是要自拍,但是bogi在旁邊無聊竟然咬起電線來,好吧,你也一起入鏡好了)



04.剛好在笑,這張最自然




05.Bogi已經累了...




06.很無耐的表情,不過我很愛,哈哈哈

 

(Bogi)媽媽最愛欺負我了,鳴~~

 (媽)你自找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