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因為壞鐵加班加到看到電腦就不想動,所以就由我來PO屬於米修家的週年慶旅遊吧!

    上星期五,蘋大師問我,這禮拜六日要去哪玩?我回答說,要去塔塔加,拍夫妻樹,其實拍夫妻樹可是有意義的,因為要順便慶祝七年之癢啊!.....想想一轉眼結婚已經邁入第七年了,雖然壞鐵有時侯很不解風情,而且超級沒耐性,害我常常很緊張,不過,後勢看漲耶,價值觀相似+興趣相仿,我覺得我有越來越幸福的趨勢,真的很感恩哦!

01.出發了,行李超多的啦!




02.行李箱全滿了!



第一站,阿里山奮起湖,其實這邊好像沒拍什麼照片耶,可能是吃愛玉+現烤甜甜圈吃的太高興了吧!


03.留影



04.向陽


半路上,看到路邊的山谷,突然很想停下來拍照,呵,那就停吧!

05.層層



晚上在上東埔停車場紮營,天空突然下起了雨,看到雲層超厚,希望半夜有好天氣!

06.臨時炊事帳    (這時有個男人正對著一鍋羊肉爐流口水啦!)



07.掌廚  (只要是出去露營,餐點幾乎是壞鐵準備的,雖然常常都是泡麵,不過這回卻是羊肉爐火鍋,我真是懶人有懶福啊!)



08.夫妻樹  (本來想拍星軌的,不過雲層真的太厚了,沒下雨就萬幸了,有拍到早上的色調就不錯了!)



09.Bogi其實也在場,不過天氣這麼冷,還是待在窩裡好了!



10.映 



11.   絕乎?蕨也。(塔塔加遊客中心旁美牆及植物!)



12. 貼地


離開塔塔加,一路上看到路旁的楓葉都紅了,找了幾顆楓樹拍拍!

13.      (很亂的場景,讓我想到染缸裡的顏色,隨著水流變化,慢慢滲透....)



14.



15.



16.   (壞鐵拍的)


17.   (一樣的構圖,我拍的,好像是壞鐵的比較好一點!)



18.   



19. (這個牌子,太妙了!)



    這天,住宿東埔帝綸溫泉飯店,對照前一天晚上我睡車上、壞鐵睡帳篷的狀況,有點跳tone的感覺!
隔天早上,壞鐵說沒去過彩虹瀑布,於是,好久沒爬山的我,跟著壞鐵的腳步,又走了一小段,結論是現在混身痠痛的感覺!

20.



21.彩虹吊橋上看到一顆楓樹,正好照到光,ISO調高拍看看,不過樹晃、人晃、橋也在晃,剛好有個蜘蛛網在黃金構圖點上,滿幸運的說!



22.彩虹吊橋合影



23. Bogi在橋上,一副很怕掉下去的表情!


離開東埔,回程到柳家梅園賞"沒"花,星期一的下午,整個梅園只有我們一組客人,真的是很悠閒啊!


24.    (不要誤會啦,bogi聞的是枯葉,不是你想的那個東東哦!)



25.兩個世界   (上面這隻貓,是老闆養的,對bogi一路猛跟,好像把bogi當同類了說!)



26.合影



27.  (回程美美的夕陽,用小DC搶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