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兩個月前我就在想一個問題,依照我現在的想法,400D可能撐不久(到最後可能會換成30D吧),加上BOGI爸爸去學攝影後,一套器材肯定不夠用,買了16-35以後,又想要有全片幅的機器,5D......實在太貴,像我們這種勤檢持家最近又不事生產的人,還是放棄這個遙遠的夢想好了,於是腦筋動到了軟片機身上,其實老師也是用30D加一台軟片機,拍的嚇嚇叫,而且軟片的色澤真的比數位好,上網搜尋了二手拍賣一陣子,本來鎖定EOS 3,但是目前二手行情大概也要13000上下,有點買不下手,星期三看到這台EOS 5,不到6千塊的價錢還算合理,想到星期六要去合歡山外拍,如果可以拍星軌的話,400D的電池一定會漏氣的,所以也沒想多久,就約賣家出來看機!測試功能正常,買了

    呵呵,現在家裡有兩台機器了,以後出門,就不用打架囉,而且算算EOS 5和EOS 5D的價錢差額,可以讓我拍快200卷負片,雖然不能立刻看片,可能也會拍到一堆不能看的照片浪費錢,但是可以玩玩二次曝光,是滿划算的投資,合歡山,我來了

 

.......EOS 5、EOS 5D,那隻"D"........我自已用銀色油漆筆加上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