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9月初媽媽帶我去安心健康檢查嗎,那次醫生因為我的毛太少,嚴重懷疑我有甲狀腺低下症,雖然後來抽血檢查指數只是較低仍在正常範圍,但是趙醫生還是提醒媽媽,叫我換毛季過了之後再回去檢查一下毛法的狀況,如果有必要的話再抽血驗,於是今天媽媽帶我回去複檢,檢查結果.....沒事,醫生說我的毛法生長的狀況很好,不必再抽血了!(好佳在,不然媽媽又要被我咬了!)

    媽媽說我最近跳沙發的時侯,沒以前順利,順便請醫生幫我檢查一下腳腳,醫生說雖然有些關節韌帶位移的問題,但是很輕微,所以只要加點葡萄糖胺保養一下,也不需要每天吃就足夠了,檢查結果讓媽媽很滿意哦!

    媽媽侯診的時侯聽到其他狗主人和醫生在討論說11月是台灣的滅鼠月,老鼠葯對狗狗來說很毒的,所以家裡面的狗狗要出去玩的時侯記得不要讓他亂吃亂舔哦,如果萬一不幸吃到了,第一時間當然就是送醫院催吐,沒辦法馬上送醫院的時侯可以灌牛奶把肚子撐大,再剌激咽喉催吐,當然還是要儘快送醫才是!

    還有媽媽聽到醫生說吃葡萄糖胺保養我的關節,就問了一下醫生有沒有推見什麼品牌,醫生說一般顧關節的保養品都可以,但是如果家裡有從好市多買的"MOVE FREE",可以隔一天吃1/8~1/6顆就可以了,多吃也不好,基本上醫生說"MOVE FREE"的品質不錯,從美國帶回來的會比台灣買的成份較純, 各位爸爸媽媽也可以參考看看哦!(不過醫生說因為"MOVE FREE"沒有加鹽份,所以才會推見,其他人吃的關節保健品就不一定,如果要用其他的品牌最好是問一下醫生哦!)

 

感恩感恩,我沒什麼大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