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gi伯伯的民宿終於快好了,只剩大廳和其他收尾的動作,媽媽我上星期五和今天在幫bogi伯伯拍民宿的照片,嗯,我覺得拍的還滿美的說,和朋友借超廣角鏡頭果然沒錯,毎個房間拍起來都很有feel哦!

其間有個插曲,就是上星期五那天在拍照的時侯bogi吃壞肚子上吐下瀉,羅東的醫生很草率,沒看什麼就斷定是吃到骨頭把腸子弄破了,因為不太信任那個醫生,所以爸爸媽媽趕緊趕回台北炎bogi回崇恩看,抽血檢查沒什麼其他的大症狀,醫生說可能是舔到不乾淨的東西,吃葯就可以了,星期六下午開始就回復正常了,只是瘦了一圈,到今天才補回來,想起來bogi這個病真是來的莫名其妙,娃娃的身體真的很容易出事,以後看到他在亂舔東西一定要嚴格禁止!

首先來瞧瞧bogi伯伯的民宿照片吧!順便幫他打個廣告!不過,bogi伯伯的民宿網址還沒正式啟用,當然,因為照片還在我手上,還沒傳給網頁設計公司作規劃呢,所以大家先欣賞照片好了,不過如果有人想連絡bogi伯伯的話,可以看下面名片上的電話!

bogi伯伯的民宿在羅東運動公園附近,靠近科林湧泉公園,上面有連絡電話,有興趣的人可以和bogi伯伯連絡哦!

這張是建築物全景!草坪剛種好沒多久,還有一塊塊新種草坪的痕跡呢!

換個角度,這種照片要用超廣角鏡頭才能拍得出來,害我也好想買一顆啊,不過還是忍一下再說,不能把我吃泡面的錢也拿去買鏡頭!

再換個角度,用植物當前景,可惜今天天氣不好,不然有藍天的話會很美!

房間的照片,這間有個露台,發現了嗎,在這邊看風景不錯哦!

這間是六人房,有地中海的感覺!

中國風的四人房!

浪漫的二人房!

還有個小水池可以讓小朋友玩!

這個椅子是bogi爸爸捐獻的禮物,躺在上面看風景很棒!

還有腳踏車可以騎,下次我要把bogi放在藍子裡面騎出去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