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著之前BOGI爸爸準備丟掉的POLO衫,已經被我放在邊邊放好久了,趁著颱風天幫BOGI作了一件衣服,就是最右邊這一件,沒想到BOGI穿起來特帥,因為受到鼓勵,BOGI媽媽又得意了起來,索性又拿剩下的布又作了兩件,竟然可以想到三種不同的樣式,,真是越來越佩服我自已了,哈哈哈!

      三件衣服作了三天,發覺我用縫紝機的技巧越來越純熟了,雖然還是車的歪七扭八,但是比較能掌握速度,細部也可以用車的,不需要用手縫了!不過作完這一批,我想這個冬天應該可以不用幫BOGI買衣服了吧,以往去光顧的賣家,對不起囉!

 

來試穿囉,由左而右開始吧......

先試穿第一件....粉帥,剛好這個表情我很滿意!領子的地方有點寬,本來我是想用繩子穿過衣領調整領口的,後來覺得這樣更好看,所以事後把衣領摺起來再車了一下,作縮口的作動,就不影響美觀了!

側邊照,這小子不想給我拍了嗎,不過這個角度看起來肚子的地方太緊,所以事後又修改了一下,把扣子往外移,就比較好了!

第二件,這件是直接把POLO衫的領口拿來直接作變化,正面也不錯看吧!

側面照,紅色的標誌是POLO衫本來的圖案,就當個裝飾吧!

第三件,這是最早作的,顏色很漂亮哦,當初就是看上這個顏色,想說這個條紋幫BOGI作衣服應該不錯,嗯,成品果然好看!領子的部份事後有用紅線再加一圈,感覺焦點更集中了!

特寫照,帥啊!

 

看得出來這三件的布料是來自同一件衣服嗎? 

作到第三件狗衣服的時侯,心裡只有一個想法...........BOGI爸爸,你未免也太胖了,你一件衣服可以給BOGI作三件衣服(不過其實可以作四件,因為其中一塊布是白色的,上面有黃漬,不想花力氣再拿去洗,就放棄了!),該檢討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