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上班日吧,怎麼爸爸媽媽還不用上班呢?

還在那邊收拾東西,好像準備出去玩了!耶~~~~

(媽)今天是五一勞動節,爸爸媽媽放假一天,出去晃晃好了!

其實本來爸爸是說要出去運動,爬個小山,但是到了高速公路,國道三和國道五的交叉路口,又突然決定去宜蘭!

(爸)因為媽媽說上次報紙有報到宜蘭壯圍的的南瓜隧道, 所以我們就去瞧瞧吧!

....

以前我可能都在睡覺吧,都沒發現這個隧道好長啊,就是雪山隧道吧!

(媽)因為上次看報紙沒注意,只記得在壯圍,爸爸到處找人問地址,突然看到鄉公所,對哦,今天是公務員上班日,他們一定知道的啦!於是爸爸就進去和公務員畫虎爛!

終於找到南瓜園啦!

好多南瓜啊~~~

歡迎光臨瓜瓜!

我來戴南瓜帽!

再來一張不一樣的!

已經成熟的南瓜,顏色滿漂亮的呢!

(爸)真讚,一個人入園只要30元,還可以抵冰沙、玉米或果凍三選一,不錯的哦!

(媽)冰沙還滿特別的,又好吃,下次可以常來!

因為等下要去伯伯家看一下,所以我們往羅東方向走,爸爸說要買什麼福祿壽蜜賤回去給同事吃,什麼福祿壽啊,原來~~~~老增壽是也!

怎麼又到小學了呢?

(媽)因為爸爸說他以前買的遙控飛機壞了,前幾天看到他在修理,所以來國小的操場測一下有沒有修好!

(媽)那天小學還在上課,想說到小學不會有危險,就把bogi的鍊子放開,結果媽媽腿短沒及時追上,bogi一直跑,跑進人家小朋友上課的教室去玩啦,小朋友可高興,全班一陣蟲動,真是對不起那一班維持制序的老師!    歹勢

(爸)這就是那台已經冰了二年的遙控飛機啦!   如果沒修好的話,大既10秒就知道結果啦!

(媽)果然是只撐了10秒,媽媽才在教訓bogi一下下,爸爸就宣告飛機失事故障!沒關係,再回去修好了!

接著爸爸媽媽就去吃午餐,喝下午茶!

這家餐廳有個大水池呢,還有幾隻綠頭鴨在裡面游泳哦!

鴨子還會跑上岸給人追呢,不過他們動作還真快,一下子就下水了,追都追不到!

攸閒的一天,真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