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來米修家的朋友們都建議阿鐵和米修在部落格和fb專頁上說說家裡的故事,或者是把之前所拍的照片作成影片放給客人看,其實有在關注米修家的朋友都知道,阿鐵和米修都是內向害羞的人,大多時侯只會默默的作事,相信人都是有感覺的,你有在用心,不需多口誇耀, 人家也可以感受的到 。就像米修常跟阿鐵說,因為自已不太懂講話的藝術常得罪人,所以就讓自已作的傢俱發聲吧!

的確,來過米修家的朋友們,不論有沒有親手作過木工,應該都可以透過阿鐵和米修所作的傢俱、裝飾甚至牆壁的配色及餐點,了解到我們的誠意,這對我們來說也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

 

    米修家的築夢之旅到現在,也可以說是暫告一個段落,剩下的瑞德溫雙人房,在今年下半年民宿進入淡季的期間,阿鐵和米修會繼續努力趕工,但同時也要讓生活回歸正軌,阿鐵該爬的山、該騎的腳踏車都會陸續實現,而閒不下來的米修也會繼續東搞西搞,正如同我們的slogan一樣"玩生活"....

 

    趁著空檔把這段期間阿鐵和米修作雜工拍的照片整理了一下,還不少張咧,有些照片代表了是一個月甚至長達半年的構思及修改,有些則是作事太認真忘了拍。總之,都是米修家珍貴的回憶啊!

 

(大部份的照片都是之前文章內有po過再回鍋的,剛好下載了組合照片的程式來玩玩接成小圖,如果朋友們想看大張一點的圖,請至相簿中欣賞哦!)

工程組合照2.jpg  

 

工程組合照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