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段時間沒PO文了,這段時間為了8月中旬的試營運計劃,阿鐵和米修的手一直沒閒下來,只是要作的事情太多時間太少,趕工到後來人也是會累的,所以就隨心吧,三個房間不一定要全部整理出來才能營運啊,所以我們決定就先整理公共空間及一間四人房、一間兩人房,不要再拖,直接開始接客吧,剩下的第三間房間就慢慢整理囉,下個星期要請阿姨來作房子蓋好後的第一次大清潔,清潔完後我們會把照片和相關資訊火速PO上來給大家看滴!

 

     試營運在即,阿鐵有時會很感嘆,畢竟離開台北到宜蘭追尋夢想也已經過了兩年,這段時間老媽住院,接著老爸走了,後來又因為和家裡人的理念不同,阿鐵和米修幾乎是兩個人獨立埋首完成家裡的每一件工程及傢俱,隨著時間慢慢過去,老爸過世快滿一年,老媽現在也頭好壯壯走路有風,家裡的工程一件一件慢慢完成了,對於這種前置作業必須親力親為不認同的老哥,也開始過來關心我們的進度,一切終於慢慢步入正軌囉!

 

     有時侯會想,畢竟是什麼支撐我們走過這兩年呢?很怕老姐會餓死的米修妹妹這兩天在幫米修作住宿+套票遊程的套裝旅遊企劃案書寫,資料是COPY大哥魚雅築的套裝遊程,可是被阿鐵和米修回絕了,並不是因為我們姿態高不想服務客人,而是我們想經營的,是一個以阿鐵和米修+BOGI這三個個體所組成的家為出發點,希望我們家不是裝潢美美用來作生意的地方,而是用心裝飾在我們喜歡的環境招待來訪朋友的地方!所以我們會有些堅持,而這些堅持是為了讓彼此相處上能更自在!也希望來住的朋友們能夠喜歡甚至將來也能親自體驗木工傢俱製作的經驗!

 

    好了,感嘆了一堆,先來補足一下流逝的時間,看看這三個月阿鐵和米修都在忙些什麼吧!

  

01.壁爐旁砌磚

 

 IMG_9864.JPG  

 

02.後庭園藝動工

 

 IMG_9937.JPG  

 

03.格林森房間門安裝

 

 DPP_04.JPG  

 

04.格林森床頭板製作安裝

 

 DPP_05.JPG  

 

05.格林森浴廁門製作安裝

 

 DPP_09.JPG  

 

06.吧檯安裝

 

 DPP_06.JPG  

 

07.吧檯貼馬賽克

 

 DPP_07.JPG  

 

08.壁爐煙囪飾板安裝

 

 DPP_08.JPG  

 

09.後庭院鐵門安裝

 

 DPP_11.JPG  

 

10.吊扇安裝

 

 DPP_12.JPG  

 

11.樓梯板製作安裝

 

 DPP_13.JPG  

 

12.窗簾安裝

 

 DPP_14.JPG  

 

13.門口穿鞋椅製作

 

 DPP_16.JPG  

 

14.儲藏室隔間

 

 DPP_15.JPG  

 

 

整理照片的時侯,突然覺得自已很強,三個月中竟然作了這麼多事情,難怪我全身痠痛啊

不過辛苦是值得的,看到自已的生活環境越來越好,心情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鄉下生活有時會有意外的訪客來,為忙碌的生活帶來一些驚喜

 

15.不知道哪來的鴿子,出現在工作室門口,可惜家裡不能養鴿子,只好帶出去放生了!

 DPP_02.JPG  

 

16.被燈光吸引而來的獨角仙,意外訪客入鏡! 

 

 DPP_10.JPG  

 

17.大人在忙,少爺臉很臭,好啦,等我忙一段落的時侯帶你出去走走哦!                 

  DPP_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