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進階班以後,就很久沒帶bogi出去玩了,其實心裡一直覺得很對不起bogi,趁著上完課還沒結業比賽的空檔,幫bogi二歲生日暖壽,也為了以後和bogi爸外拍的時侯可以一起帶著bogi出門作一個生活上的平衡,上個星期六日去了一趟太平山,久沒出門,bogi看起來好高興啊,當然我也很高興,晨拍的時侯還聽得到bogi在袋子裡傳出來的打呼聲,心裡覺得很充實說!

 

行程bogi爸已經po在網誌上了,上山到下山大概只花了一個整天的時間,有拍有玩有運動又有溜狗,很好....我喜歡!

1.開拍了!

 

2.....            不知道在拍什麼,不是說高興就好嗎,隨便啦,是來玩的!

 

3.有點亂又不太亂的森林

 

4.早上起來收帳篷順拍星軌(北邊烏雲密佈,只好往南邊拍...有點暗,努力看一下好了!)


5.翠峰晨景(30D的效果果然比400D好...    這個紅色的光只出現2分鐘,真高興在光出現之前就到了定點)


6.全家福

 

7.我也來和bogi合照一張

 

8.bogi.....終於想到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