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關近,來清一下屋子裡的蜘蛛絲吧!

 

        這幾天BOGI爸爸問我為什麼很久沒PO新文章了?唉,只能說年關難過,最近碰到低潮期,明明就是一件很簡單的工作,加班加了快三個星期也作不出來,搞到最後都要開始懷疑自已是不是很笨,吊軌的是和同事一討論,發現原來浪費了快兩個星期的時間在作人家已經作過的工作,而為什麼沒有早點發現呢,這就是我覺得很奇怪的事了,大概是手工輸入KEY到昏頭了加上同事最近也在忙結帳吧,總而言之,我終於把工作交出去,鳴鳴鳴,BOGI....媽媽復活了,終於可以好好過年了(感動到痛哭流涕阿!)

        復活後第一件事就是幫BOGI趕製新衣,其實這件衣服的版子很久以前就已經剪好了,只是沒有心思把縫紝機拿出來車,剛好碰到快過年,看著BOGI身上的舊衣服該換新了,就趁著星期日把衣服作一作,雖然是外甥女的舊衣服作的,但是我覺得作的很漂亮,穿在BOGI身上,只有一個帥字可以形容啊!

 

領口

側面

背面

 

側邊

 

怎麼樣,看完後覺得我很厲害吧,我就說我不是那麼呆,只是一時笨笨蟲上身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