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約了琇鳳同學一起去石門外拍,順便把之前買的最後一捲負片拍完,當天到了桃園,天空還是陰陰的,本來想天氣差大概拍不到好照片,既然來了就散散步再找個地方喝下午茶,邊散步邊找景點拍照,沒想到還是讓我們兩個人混了四個鐘頭才打道回府,攝影真是消磨時間的好方法啊!

石門水庫霸頂,真是一團霧氣!

轉換拍攝點,本來想拍楓葉,可是太遠長鏡頭吊不到,被琇鳳同學相到這個景,兩個人又在這邊待了快一個小時,路人可能會覺得奇怪,就那一小搓花可以拍那麼久吧!

轉道溪洲公園,覺得這個景點還滿多可以拍的東西!這個點如果下雨拍的話可能會更美!

趁著上班前的空檔,bogi爸爸請了一天假準備帶我和bogi出去玩,之前去石門拍照的時侯,有位先生說角板山的梅花開的很大,回家跟bogi爸提起,bogi爸爸也有興趣,於是又到了角板山把剩下的軟片拍一拍,這天天氣就好多了,天空很藍哦!不過拍完沖洗出來怎麼覺得每一張都很亂咧,還好測光的部份還可以,算是達到練拍的目的,沒浪費底片就好了!

這張是用廣角拍的,不過有點魚眼的效果說!

要看其他拍的很亂的照片,可以去相簿看囉,不過超級亂的已經事先被我刪掉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