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媽媽上星期六作了一天的梅子,只有傍晚帶我去河濱公園跑了一下,媽媽說她還是覺得沒有放到假的感覺,所以隔天又叫爸爸帶我出去玩,之前爸爸媽媽本來要跟朋友去侯硐步道,後來天氣不好作罷,這天爸爸就帶媽媽和我去探探路!

因為前一天我已經有去河濱公園跑了,所以好想睡哦,車上又晃來晃去的,來找個避震的地方窩窩!

(媽)你還真厲害,不過在外出袋上不是更晃嗎?(

到目的地後,爸爸說一定要跟火車合影,火車是什麼啊?真吵!

(媽)在拍照的時侯,爸爸叫我一定要抓好繩子,果然,火車一過來,BOGI就被嚇到了,一直想要往路上跑,之後的半個小時,只要遠遠的有火車來,BOGI就會一直往媽媽身上跑,乖乖哦,媽媽在這邊,不怕不怕!

來囉,又是我拿手的樓梯,媽媽看我表現哦!

(媽)BOGI你還真厲害,會挑好走的紅磚路走!

步道告示牌合影囉!其實這條步道很長呢,不過偷偷告訴你們,爸爸媽媽只有走了一小段,大概只到第一個涼亭的地方而已!

(媽)你幫我洩底啊,是怕你走太久太累啦,所以只走一小段就好了......  

(爸)BOGI很爭氣哦,全程自已走,不用爸爸媽媽抱!累不累啊?

才不會呢,我是隻超猛小帥狗!

回程爸爸幫我拍的,爸爸說這張有沙龍照的味道!

吃午餐囉,爸爸說泡面是給人吃的,不是給狗吃的,看吧,連老天都在幫我抱不平,遮風板倒啦!

回程經過小粗坑古道的入口,爸爸媽媽說下次要帶我來這邊走走,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