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晚上媽媽都在跟那隻很吵的怪獸玩,都不理我,啍,我生氣了!

(媽)那隻很吵的怪獸=縫紝機,還不是為了幫你作衣服和前背袋,快作了完了,再忍耐一下啦!爸爸平常不讓你上床的,今天就特別讓你上來玩玩吧!

啍!啍!,以為我這樣就會屈服嗎,想巴結我,本人不屑....

不讓你抓!

媽你再抓我就咬你,還來!  讓你看看我的牙齒有多利!

(媽)好啦!好啦!,不要生氣了,不然我叫你的愛奴來幫你抓好了!

愛奴?哦,是爸爸哦,好吧,爸爸抓的力道剛好!勉強接受啦!

嗯!  真舒服,這次就原諒你了!下次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