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參加狗聚,那天寶媽問我要不要出席尼克的生日會,這麼久沒見尼克當然好囉,這次的聚會,就讓全場最兇的波吉小小記者來為您實況轉播囉....

    大家好,我是波吉小小記者,這天來到了里長伯老大尼克5歲生日派對,說到尼克老大,我可是有快2年的時間沒見了(聽說是媽媽開始上攝影課後沒多久就開始了....),里長伯還是風采依舊,笑容還是一樣迷死人,瞧,尼克老大多開心啊!

01.迷死人的笑容(媽媽說雖然是因為快門速度不夠有點晃動,但很像尼克老大正在對大家笑的樣子,就po這一張吧!)




02.全場我最美



03.皮死人不償命的奶茶



04.戴上派對帽,一整個很開心!



05.這張有古典美女的fu



06.頭一點也不大的大頭



07.為什麼媽媽說我最兇,大家看的出來了吧!(嗯,除了這個不怕死的叔叔外,完全沒人敢抱你)



08.但是其實遇到共同敵人,大家都很兇的啦!



09.媽媽專心拍照,羅西專心度姑



10.羅西只有這張眼神最閃



11.其實現場人很多的,也不只吉娃娃,但是為什麼媽媽只拍吉娃娃咧?
(媽:啊還不是因為你,一直在跟我搶東西吃,又一直要往地上跳,害我不能專心)




12.(等你5歲的時侯也幫你辦生日會好不好?   bogi:嗯,我考慮一下!)



13.(媽:覺得bogi的眼神已經說明了一切...好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