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12.2008 團契隔一天...

 

    樹大了要分枝,小動物長大了要離開母親,是大自然不變的法則,可是為什麼,就是覺得有股低氣壓在那邊,心裡說不出的悶?對照起二、三個月前進階班剛結束的時侯,團契熱鬧的景象,昨天的氣氛,真的說不上來的怪,不過,剛開始上課的時侯對老師的印象,又回來了,一個執著、孤傲的攝影家,有自已獨特對美學的看法,不想也不讓別人的想法左右自已,在我看來,這一年來由於LDS,老師作任何事都比較有顧慮,雖然還是很堅持自已的看法,但是因為對LDS的珍惜,也因為覺得自已在攝影路上終於不孤獨,所以作了些妥協,對於我來說,這一年來在旁邊看著,感觸也很深!

    而我呢,這一年來,自已成長了多少?首先,我還是要對老公說聲謝謝,在我因為工作苦惱的時侯,因為對老師的態度鑽牛角尖的時侯,老公都無怨無悔的陪在我旁邊,其實我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但是我很感謝老公,不僅是我不變的靠山,也介紹上帝給我認識,乎我呷、乎我睏、馬乎我心靈上的安慰(有狗腿吧!)

 

    這一年來,生活重心幾乎都在攝影上,拍的好,就高興,拍不好,就自責,老師批,就難過,心境上就像在颱風過後的山谷裡泛舟,時高時低,起伏不定,有時還會溺水一陣子,最慘的是有時侯待在水裡面就不想起來了,老師說我還在自已的框框裡,也許吧,也或許在他的世界看我,他的眼光本身就是一種框吧!

 

    不過,今天還滿高興的,高興的是雖然昨天去完團契後有很多感觸,雖然心裡有點小OS,但是我沒有馬上就下定論,等到今天早上一回想,等比較跳脫了那個情緒的時侯再來整理,有比較釋懷的感覺,所以,暗自期待著…..

 

¡期望我以後每次遇到類似的情況,不要急著下結論,不要急著生氣,不要急著受傷,不要急著找人吐苦水,而是給自已一段時間放空,回過頭再用比較理性的腦袋去分析、還原心裡真實的想法!

 

¡期望我能夠以更寬大的心胸,接納別人的意見!

 

¡期望我能夠用更正面的眼光去看週遭的一切!

 

¡期望我不要奢求萬事平順,而是擁有遇逆境還能正向思考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