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一長,米修家的民宿漸漸的開始口碑發酵,會有住宿過的朋友再次造訪,也越來越多人跟米修家談到自已的夢想,其實阿鐵和米修是平常人,沒什麼多大的抱負,只是我們清楚自已所喜歡的是什麼,也樂意為自已的選擇付出,很慶幸目前的生活符合我們當初設定的生活模式,而這沒什麼祕訣是一步一腳印換來的 。

    就像阿鐵常跟朋友說的,毎個人都有他的無限可能性,我們相信毎個人都有能力,只在於你選擇用什麼樣的態度渡過那漫長的等待而已!

 

    時間過的很快,米修家民宿的第一個正式暑假就要來了,把握忙季前的空檔時間留住片刻美好! 那麼照慣例,來看看最近阿鐵和米修又作了多少好事吧!

 

01.把握收割前的美景及不算太熱的氣侯,一有機會就騎自行車往外跑,看到讓阿婆快樂的樹~(阿勃勒的諧音)

DPP04.JPG

 

 

02.橋墩下乘涼兼拍照

DPP06.JPG

 

 

03.宜蘭的稻田是一年一作,只限當季黃澄澄的稻穗,一定要拍的啦!

 DPP11.JPG      

 

 

不過生活當然不是只有玩樂,工作也是很重要的

 

 

 

04.到了夏天每兩週就要修剪一次的地毯草,辛苦阿鐵了!

DPP01.JPG

 

 

05.除了自已家之外,偶而也要照顧一下週圍環境~

清溝渠.jpg

 

 

 

06.路標制作

畫招牌.jpg

 

 

07.居住的時間一長會多很多東西出來,所幸木工機具便便,洗衣間的置物架自已作就好~

DPP03.JPG

 

 

08.用膠水一片一片黏起來的拚圖,再找時間作框就可以完工掛上去了!

DPP08.JPG

 

 

09.門窗清潔中~

清潔中.jpg

 

 

10.看到滿頭夾子長的像暴怒獅的托鞋,不得不佩服自已的天才,這也是自已動手的樂趣之一啊!

DPP09.JPG

 

 

11.努力工作換來的是大家的正面評價~溫馨、舒適、乾淨、明亮,每次聽到這個就很開心呢

DPP02.JPG

 

 

平淡的生活偶而也會有驚喜~

 

12.這天有位貴客來找阿鐵玩耍,你沒看錯,蛙蛙正坐在阿鐵頭上呢~

DPP05.JPG

 

 

 

13.生物總是能找到自已的生存方法,蜂巢就蓋在冷氣遮雨棚下,夠聰明吧!將它取下後來拍拍內部結構吧!

拍蜂窩.jpg

 

 

 

14.沒有驚喜的日子就自已製造(bogi可能會覺得這是驚嚇不是驚喜吧~) 

DPP07.JPG  

 

 

15.一切都是為了更好的生活,我們房間終於裝冷氣囉!

DPP10.JPG  

 

 

 當生活穩定下來以後如同放了大假之後的星期一,人都是需要調整心態重新出發的,如何在平淡生活中找到平衡相對重要,所以玩吧,運用你的觀察力及童心,把生活當作一場未知的旅程,開始玩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