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鐵和米修一直都覺得人跟人之間的緣份是很奇妙的,而民宿又是一個讓這種奇妙發酵的地方,就像這兩天柚子家的來訪,這緣份其實是要回溯到一月底阿鐵和米修為了忙季前所作的花蓮小旅行,特地挑了讓我們開始有想要以民宿為業的地方其中之一~"柚子家",記得那晚和小羅、柚子及Fish聊了幾乎一整個晚上,但回到現實後那感動似乎又忘光了,直到上週知道柚子家確定來訪、這兩天的相處及對話後,才又找回當時心裡的感動...

 

翻出一月份去柚子家住時拍的照片,才發現原來根本忘了po部落格,這次直接補上!

 

01.在柚子家大廳和晴子、三間仔玩的很開心

 DPP01.JPG

 

02.Bogi也很開心,但三間仔可慘了...哀怨啊~

DPP02.JPG 

 

03.吃個不停的小狗和好奇的小羅(真的有小狗會吃棗子呢)

DPP03.JPG

 

04.抓到人就聊不停,害Fish 很晚睡,眼睛都快垂下來了,抱歉呢!

 DPP04.JPG

 

05.這次柚子家的宜蘭行,是柚子家新成員卡迪娜出生之後的放鬆之旅,小羅真是超級無敵奶爸啊,已經熟練到一邊聊天一邊餵奶完全沒有影響,照顧新生兒需要很大的耐心和體力,加油了! 

DPP08.JPG 

 

06.果然小朋友很天真,前一刻還為了手痛大哭的晴子有的玩一下子就忘光光了,開心的很呢!

DPP06.JPG 

 

07.記得之前住柚子家的時侯,米修和阿鐵很不要臉的把人家當正餐的火鍋吃掉一半,難得柚子來家裡,就讓我們彌補一下,一起用餐吧!

 DPP07.JPG  

 

08.門口當然也要來一張合照啊!到此一遊嘛~

 DPP09.JPG

 

09.準備回家了,路上可要小心開嘿,下次換我們去花蓮找你們哦! 

DPP10.JPG  

 

10.整理房間時發現柚子的筆跡,謝謝你們的鼓勵,一起加油吧!

DPP05.JPG 

 

 

    雖然米修家一路以來很堅持自已的想法,但心裡擔心的家人朋友們總會用自已的方式來關切,雖然嘴上倔的很,但心裡也難免擔心害怕,和小羅及柚子談過之後,才知道原來柚子家初期的情況和我們滿像的,原來不是只有我們捉襟見肘月底光光,也不是只有我們吵架吵到天翻地覆幾乎決裂...原來創業維艱但有前輩也用自已的堅持挺過來了,這給了我們很大的鼓勵,感謝柚子家留給我們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