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修B&B住宿前溝通事項

 

 訂房前必讀: 

為了讓大家在住宿時間相處的這一兩天中能夠更自在,基於彼此尊重的原則,說明事項如下:

 

J為了讓您住的安心,米修B&B已辦理宜蘭縣政府民宿合法登記,編號:698。且已投保新光公共意外責任險3400萬,為維護住宿安全,所以要請您出示身分證以供登記哦。

 J基於衛生安全及使用者習慣不同,米修家廚房及壁爐烤箱恕不外借,亦不提供烤肉服務,請見諒!

J一樓是住宿朋友及我們的共同生活空間,會有米修家小主人佑佑的玩具,如果住宿朋友們想一起玩歡迎共享,使用過後請歸還原處,感謝您

J為了給彼此一個寬闊的空間,我們每個房間含衛浴至少有8以上,住宿請依照預訂之人數前來,如有超住情形而未告知,米修有權拒絕入住,並不退還訂金。   

J 房間陽台及前後院子皆不接受露營請見諒!

J我們的進房時間是15:00 以後,退房時間是早上11:00 以前,每日11:00 15:00 之間是米修和阿鐵整理客房、外出採買與休息時段,人總要在獲得短暫的休息與充電後才能有能量,請體諒囉寵物民宿寵物住宿帶寵物的民宿小狗住宿狗狗住宿小貓住宿貓貓住宿 

J如果您沒有交通工具,我們也可以幫忙接送,但是時間方面需要配合米修和阿鐵,請於入住三天前預約確認以便安排!

J為維護住宿品質及其他同住朋友的權益,米修家全館禁止打麻將室內禁煙、吸毒拉K、嚼檳榔及開轟趴 哦,訂房前請通知您的同行友人,感恩您 

J 如有訪客, 請通知米修並於1樓公共空間進行接待,不接受訪客進入房間哦

J23:00過後大門及大廳將管制熄燈,若有可能較晚回米修家,可提前告知米修或阿鐵,互留手機號碼,方便幫你開門哦。

 

 

以上請您及同行友人確認過後再進行訂房程序哦!感恩您!

 

 

 房間介紹請點以下連結 

 

  瑞  德  溫雙人套房← 點我點我 

  布魯水瀾雙人套房← 點我點我 

  格  林  森四人套房← 點我點我 

米修B&B房況查詢及線上訂房<==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