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哪都不能去,就來回憶一下兩個星期前也是颱風天在作什麼事好了,記得上次颱風來,
剛剛好是中秋節,本來計劃要回娘家的,可是bogi爸怕風太大,說要留在家裡看家,而我本來想趁這個機會幫bogi作衣服,怎麼知道縫紝機壞了,和bogi爸試著修理一個早上還是不行,只好宣告放棄,既然這麼無聊,又遇到中秋節家裡柚子很多,那就來應景一下囉!

於是乎......來搞狗吧

 

1.(媽)你乖乖戴著哦!

   (bogi)這個味道...還可以接受啦!



2.(爸、媽)呵呵,好可愛哦!

   (bogi)我本來就天生麗質!

 

3.(媽)小舌頭出現了,快拍!

   (爸)我有在連拍的啦!

 

4.(bogi)奇怪,整天照個不停,是在搞啥啊?

5.(bogi)我煩了!

 

5.(爸、媽)啊這個表是在說,你很無聊嗎?

 

6.小狗一向是沒耐心的!不過這個媽可樂了!

 

7.(媽)來張特寫,喂,表情好一點可以嗎?

 

8.(媽)可以不要這麼無奈嗎?

 

9.(bogi).....我無言....

 

10.(bogi)小狗難為啊!

 

以上拍完,bogi就趁亂偷溜,躲在房間不想出來啦!

11.(媽)親愛的,再來拍幾張嘛!

 

12.(bogi)我可以體會小丸子裡的小玉是什麼心情了!

 

13.(媽)乖,再忍一下就過去了哦

 

14.(bogi)好啦!再一張就好了!本大爺要去睡了!

      (媽)  O的K

 

大功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