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了進階班,這幾個星期六日都早早起床,拍完荷花再回來睡覺,對於不常熬夜平常又沒辦法睡午睡的我,真的是累到翻,所以上星期的團契想說也沒有照片可以檢討加上有點小感冒,決定爭取一點時間休息,不去了,不過奇怪的是,就跟休假時一定會出大事的原理一樣,就這麼巧遇到老師慶生會,但是為了延長自已的攝影生命,我想老師不會怪我的

 

   昨天早上老師帶著我們去觀音拍荷花和睡蓮,之前在至善園已經有拍過一次睡蓮,但是經過老師的講解再來拍果然感受不同,可是礙於我的腳架的角度沒辦法壓太低,加上又下大雨,所以還是拍不出來老師說的那種感覺!!

 

從觀音回來以後,大家在車上討論隔天要不要續拍,由於阿蘋有飯局,又想說隔天的天氣可能也是一樣,大家說晚上再決定要不要去,回到家問我家的氣象壞鐵先生,順便看了中央氣象局的天氣觀測,覺得週日天氣可能也和週六一樣,所以先打了電話給8釐米,說隔天不去了,到了約莫10點半吧,雨停了,壞鐵仔突然說叫我打電話給8釐米,說他有預感週日會出太陽,但是已經很晚了,怕8釐米已經在睡,加上早先又已經說過不去,所以想說自已開車去安坑好了,於是發個簡訊給8釐米,就準備睡覺去了!

 

早上3點多起床,壞鐵仔突然說要載我去,但是因為今天他參加101登高賽,我回絕掉他,沒多久8釐米大哥就打電話來說他和阿蘋都要去拍,可以順便過來載我,馬上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壞鐵,呵,進階班的同學都這麼拚,老師知道一定很欣慰,在此感謝8釐米大哥,因為你的電話,壞鐵很安心的去睡回籠覺,也因此有了好成績,我想他的部落格應該會公佈,就不多嘴了!

 

好了,廢話一堆,來看照片,這兩天的照片,我覺得有比較能掌握景深的變化了,但還不是很純熟,下星期要去墾丁沒辦法再拍荷花,希望我不會忘記!

 

01.來跳舞吧

 


02.坐看雲起

 

03.眾裡尋她

 

04.端坐


 

05.回應


 


06.窺

 

07.男追女,隔層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