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攝影背包是買400D的時侯一起買的,當初根本就覺得自已只會一機一鏡到底,所以背包只買了一個登山型攝影背包,隨著器材的增加,現在已經有兩機兩鏡了,雖然勉強可以一起帶出門,但長鏡頭和機身要拆開來放,不但增加了鏡頭機身入塵的危險,也因為懶得換鏡頭錯失了一些好的快門機會,最近常在思考,是不是要再買一個背包,不過看來看去,考量到實用性、空間和背負系統的設計,如果真的要換的話,大概要請20個小朋友出走才可以解決,不知道哪天晚上睡覺睡到一半,突然又給我想到了,可以自已改裝背包的上層,只要再作一個蓋子就好了啊!於是隔天買了材料回來作,呵,作出來的成品還真的滿滿意的說!

 

包包的原始設計,是分上下兩層,上層放雜物,下層放器材,中間用一個活動隔板分開!

 

把中層隔板拆開,用報紙替蓋子打版!

 

花了兩個晚上,蓋子作好了,外面的布是買裙子的內裡布,裡面是用塑膠地墊照版型裁切來滴...

 

裝上去試試看,嗯~不錯哦,這樣長鏡頭就不用拆了,去西門町試拍時揹了一天也沒發現有什麼問題,真是太滿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