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完家一個星期過去了,bogi爸爸說為什麼還沒有新文章??

對啊,為什麼沒有新文章.....因為沒什麼事發生嘛,bogi也乖乖的沒有被公婆嫌棄就好了!

不過bogi爸爸也很奇怪,一下子說我每天閒閒沒事都在寫部落格,一下子又說都沒有新文章可以看,其實bogi爸爸可以自已發表新文章啊,上星期不是有去南部外拍嗎,照片整理好了就可以放上來了哦!

說到bogi這幾天的表現,bogi媽媽很滿意,可能是因為家裡人多了,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侯還有阿公阿媽可以陪,所以只有剛回到家的前兩天有亂尿尿,被打了幾下之後後來這幾天都很乖,阿公有時還會逗逗bogi跟他玩,而且每天都有肉肉可以吃,bogi很開心哦!

    生活平淡沒拍什麼照片,搬家前跟妹妹麻買了兩件外套,請bogi試穿給大家看好了!

(這件外套很厚,以後上山就不怕bogi會冷了!)


第二件,這件我很喜歡呢,大家應該看得出來bogi也很喜歡,因為圍巾已經被他拿來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