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GI媽媽上的攝影課雖然已經結業了,但是老師還歡迎我們跟下一期的學弟妹一起外拍,所以昨天又跟著出去外拍了,昨天的行程是基隆大武崙砲台、外木山、真理大學和淡水漁人碼頭,不過可能因為早上被老師征召去當麻豆,所以這次拍的照片有比較少(嗯.....其實也真的沒什麼靈感啦,剛好拿來當藉口),還好下午同學帶女朋友來,老師趁機請她當麻豆,不然我的大餅臉要荼毒大家一天,大家拍出來的照片可能挑不出幾張咧!

這天的心得,果然結業了之後特別想念老師在後面碎碎念的感覺,還好以後還有機會跟外拍,老師,要常常記得我們十三期的同學,外拍有名額要讓我們跟啊!

 

 

漁人碼頭的黃昏,情人橋看起來很美說....其他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bacachou/sets/721576018136125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