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不是有兩個颱風陸續來到台灣附近,星期三的時侯爸爸請了一個下午的假,帶bogi去淡水走走,大家一定奇怪,星期三不是父親節嗎,怎麼沒幫我公公過節呢?因為上個星期已經幫爺爺提前慶祝過了,所以也要幫bogi爸爸慶祝一下啊,畢竟也是第一次有狗兒子,也要來過過父親節嘛!

    這天來到八里,也許是颱風或是非假日的關係吧,八里渡船頭的店家都沒開,沒有吃到爸爸愛吃的鳥蛋,實在是枉費我們開了這麼久的車,反正我和爸爸認識以來沒有一起坐過渡船,那就趁當天來坐一下,也是bogi第一次坐船,不過這小子倒是不怎麼興奮的樣子!

 

望海的小狗~

很無奈的表情,船太晃了嗎?

這一張有帥到!

和爸爸合照!

我也要來一張,臉上戴的是新眼鏡!

八里渡船頭,手拍的,所以一定晃到了,有想CO下來的人可能要失望了!


坐好囉,等下就到了!



這天因為已經是6點多了,天色漸暗,相機的ISO值開到1600,沒想到竟然讓我意外拍到水面上這麼美的藍色色調,我想那天拍C型彎道,老師希望看到的海就是這種顏色吧,只是ISO開到最大,雜訊真的很多,可惜了,改天要來試試看用低的ISO值可不可以拍出這樣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